醉大冷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微博同名。QQ新群806188335,补档看群文件。

 

【Elsanna】《早有预谋》(娱乐圈背景,第六章)

没落影后Elsa X 当红小偶像Anna,从头甜到尾。

第一章

上一章

6.

Anna作为目前《星火》剧组里名气最盛的演员,工作人员的确有费心地照顾她。她的房间离电梯近,却又有一定距离,足够方便也够安静。而Elsa所在的301,是在3层的最角落那间,吵闹是不怎么吵闹了,但离电梯有些远,不是那么方便,与Anna的房间隔了一个拐角还要往里走一会才到。

刚冲过拐角,Anna就接到了Rapunzel的电话。后者像是刚刚睡醒,音色里还有些喑哑,但完全不妨碍她连珠炮一样轰炸Anna,“Anna,你做了什么!你做了什么?!你居然把Elsa签名的那件衣服PO出去了!她可是给你签在衣领上的!你知道粉丝们会怎么想吗?!”

望了一眼已经看得到房门的301,Anna退回拐角边,低声问道:“公司联系你了?”

“前期买水军通稿的钱就因为你这一条动态打了水漂,你说公司会不会联系我?”Rapunzel睡意完全醒了,从床上坐直身问自己的艺人,“你现在在哪呢?听小助理说你要去见Elsa?”

“是呀!”Anna完全没有要掩饰的样子,非常痛快地就承认了。

Rapunzel有些恨铁不成钢,“Anna,你有没有点身为当红艺人的自觉?我知道你喜欢Elsa很久了,如果之前在场景房你跟上去我们还能说是为了熟悉场地,但倘若在酒店被狗仔拍到你亲自去给Elsa送东西——”

说到这里,Rapunzel特意顿了顿,“——恐怕舆论就没有那么好控制了。”

“如果不好控制,那就不要控制好了。”

这句话听到Rapunzel气得笑,“你在说什么傻话?Anna,你是现在圈内最大的流量,至少在公众面前,你不可以有你自己的喜好!”

“这不是傻话。不管我是大明星,或只是一个普通人,我都喜欢Elsa。这跟我的身份如何没有任何关系。”

 

“哪怕你会因此倾尽所有?”

“那么我就为此赌上所有。”

 

“……知道了,我会帮你。”

“Rapunzel?”

“你是我的艺人,更是我的朋友,Anna。”

 

Anna不是Rapunzel带的第一个艺人,当然也不会是最后一个。但也许,不,但一定、会是Rapunzel带的最特殊的那一个。

还记得Anna刚签极光传媒的时候,死忠粉虽多,却也满身骂名。公司指派Rapunzel去带她的时候,Rapunzel心里还有些小情绪来着——在娱乐圈混久了,什么形形色色的人没见过?这种肯在风口浪尖上大张旗鼓跳槽的艺人,要么是小蠢蛋,要么一定是个狠角色。

——Anna属于哪种呢?

虽然平时看起来没有很聪明,但似乎也算不上蠢蛋,而狠角么……哪有见面第一天就把自己跳槽目的全盘托出的狠角色啊?

 

——“Anna,我们以后毕竟要朝夕相处,比起同事关系,我更希望我们可以成为朋友。所以我能了解下你是为什么要跳到我们公司来吗?据我所知,原公司给你的资源似乎算不上将就。”

“是为了一个人哦!”

“哦?我们公司的当红小鲜肉?”

“是为了Elsa。”

“谁?!”

“E——L——S——A——!”

“……抛开你就这么莫名其妙跟我当面出柜这件事不提,Elsa不是在北境传媒吗,你这是什么曲线救国的路线?”

“以后你就知道啦!请多指教,经纪人。”

 

 

从场地回来之后,Elsa就提了一嘴想吃巧克力,剧组还没忙过来,于是也就没顾得上给她配一位生活助理。经纪人只好自己哼哧哼哧跑到酒店附近的超市去采购,拎了一袋杂七杂八的东西上去敲响301的门,门开后也来不及看,把东西放下擦一擦汗才觉出不对。

这发色……怎么是Anna来开的门?!

她眼睛一眯,扫了一眼站在门后面的Anna,又扫了一眼里屋笑容还没来得及收下去的Elsa,最后目标锁定在Anna脸上,“你……”

想起逛超市时看到的热搜,经纪人意味深长地问道:“你这是来蹭热度的还是来蹭热点的?”

知道她是因为自家公司水军买了水军踩Elsa的事生气,Anna相当识时务地低头:“我来给Elsa送行程单,这就要走了。”

“送东西这种杂事怎么会劳烦你这个大明星,何况送个行程单站门口给了就走不就好了,进屋子干什么。”经纪人纵横江湖多年哪有那么容易被糊弄,站在门边不肯让路,“你是不是有所图谋?!”

被一语中的的Anna:“……”

那可不是有所图谋嘛,但这也不敢说么……

见她沉默,经纪人越琢磨越觉得自己猜对了,毕竟哪有一边买水军踩一边又发动态抬的骚操作的?正要说话,却看到Elsa走过来给Anna解围,“好啦,是我让她进来的。”

“Elsa?你……”

经纪人急得掏心挠肺,恨不得马上跟她讲一讲凡事反常必有妖Anna绝对动机不纯,却因为正对着Elsa,一眼就看到她轻轻地舒展开了眉眼。

“啊,我瞧她可爱,所以邀她进来坐坐。”

经纪人:“???”

Anna:“!!!”


  483 61
评论(61)
热度(4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大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