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大冷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微博同名。QQ新群806188335,补档看群文件。

 

【Elsanna】《早有预谋》(娱乐圈背景,第七章)

没落影后Elsa X 当红小偶像Anna,从头甜到尾。

第一章

上一章

7.

Anna蹦蹦跳跳回房间的时候看到Rapunzel正站在门边等她,看样子是费了许多力气才遏制住要打电话催人的冲动。

自觉心虚,但Anna还是嘴硬地辩驳了一句:“我发微博前有跟你说哦!是你没回我。”

白了倒打一耙的Anna一眼,Rapunzel指了指门,“进去说。”

“你去蹭热度蹭得怎么样?”进屋之后,Rapunzel倒是没谈其他的,看似热心实则八卦地问了这么一个问题。

“相谈甚欢!”Anna有些得意,说完之后又吐槽:“你们经纪人怎么都一套说辞?”

很快反应过来应该是Elsa的经纪人说了同样的话,Rapunzel摇了摇头,轻叹一声:“你这当红艺人屈尊去当跑腿,显然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别人又不傻,明眼人还能看不出来?”

Anna撅了噘嘴,“看出来才好呢,能省我多少事。”

“省事?”Rapunzel冷笑一声,“人家现在就防贼一样防着你呢,如果知道你真是馋人家Elsa,你看她把不把Elsa锁保险柜里。”

“不管她不管她。”Anna大气地挥了挥手,“我现在可是Elsa官方认证的可爱,橘势大好。”

“你倒是自信……”Rapunzel瞧她一脸深不可测,还是经不住好奇问道:“怎么这么快就有故事了?”

Anna笑,把Elsa夸她可爱为她解围的事一五一十说了。Rapunzel听完,啧啧有声:“人家Elsa就是客气客气夸一夸后辈小妹妹,也就你这种小姬崽小迷妹才会这么激动和当真……”

还要再说什么,手里一直握着的手机却亮了起来。看了一眼,Rapunzel带头起身,“走吧,开会了。”

 

她们一行去得不算晚,进门却看到Elsa和她的经纪人已经入座了,想来是Anna刚走她们就上楼到了会议室。

酒店的会议室是一个大圆桌,工作人员都坐在了Elsa的圆桌对面,默契地给演员们留了相邻的席位方便讨论。Kristoff和其他的配角还没到,Elsa身边就突兀地空了一片。

这叫什么,天时地利人和呀!

和Rapunzel对视一眼,Anna等不及她的回应就大步流星地朝着Elsa身边的座位去了。

结果被一道熟悉的身影挡在了半路,今天已经是第二次被Elsa的经纪人拦路,抬头的那一刹那Anna做了完美的表情管理,笑得甜极了:“经纪人姐姐,晚上好~”

经纪人皮笑肉不笑,“好。Anna呀,你看,那个位置是A导的。你作为女一号,肯定有很多重要事项要跟她谈,这不,我特地让工作人员给你留了出来。对你够好吧?”

“好……好得不得了……”Anna喃喃道。

经纪人的里子面子都给得很漂亮,尽管再不情愿,Anna还是只能顺着她的意思落了座。

这可隔了半个桌呢……

巴巴地盯着Elsa的方向,忽然看到她神色动了动,然后径直地望了过来,冲Anna遥遥地打了个招呼。

Anna满血复活了!她悄悄地跟Rapunzel咬耳朵,“僚机僚机,听到请回答!”

Rapunzel:“……”

完全不想理她。

没得到回应Anna也不气馁,继续说:“那个经纪人姐姐,你得帮我想想办法啊……这简直是一座高山!”

“我说了人家防着你呢。”

“你看她还在看我……该不会真要去给Elsa买个保险柜吧?”

说悄悄话的间隙与会人员都一一到了场。

A导看起来的确年纪的确不大,眉眼间都带着年轻人特有的锐气和锋芒,招呼完所有人落了座,她第一个说话了:“先惯例自我介绍一下,我是A。所有字母里排名第一那个‘A’。”

……这导演看来挺有野心,而有野心的人通常都不那么好应付。

说完一些有的没的,A导示意助理给演员们发了对应的册子,厚厚一本。Anna翻开从头开始看着,册子里是角色人设的讲解,和别的剧组不一样,A导给的这一份除了演员自己饰演的,还额外把几乎所有角色的人设都写了进去,连第N号都没落下。

见册子分发完了,A导开始从册子最开始进行讲解。Anna带了只耳朵听,却越过主角径直翻向了Elsa的角色。

人设册中除去常规的人物性格、背景以外,还用导图一一罗列了与其他角色的关系。

而Elsa与Anna的关系是……

一个冰冷冷的词:同事。

Elsa与Anna的状态又是……

再一个冰冷冷的词:寻常。

 

Anna:我当初就该直接买一个百合剧本!我好悔!真的!

 

除去人设介绍以外,册子最后还带了一部分剧本。Elsa似乎是第一个读完的,于是也就第一个提出异议:“只有前五幕?”

“不错。后面的剧情,我们会在剧正式播出以后,再根据实际情况续写。剧组跟你交涉的时候应该已经说过了,我们的《星火》,是边播边拍。”

Elsa点了点头,“那么实际情况是指?”

“观众反响,平台反应。甚至——”

A导顿了顿,“——演员意愿。”


  452 63
评论(63)
热度(4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大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