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大冷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微博同名。QQ新群806188335,补档看群文件。

 

【Elsanna】《早有预谋》(娱乐圈背景,第四章)

没落影后Elsa X 当红小偶像Anna,从头甜到尾。

第一章

上一章

4.

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望过去,入目第一眼不是那惹人眼球的耀眼红发,而是那似乎比发色还要灿烂的笑脸。

形容一个人笑得漂亮的时候,人们常常会用一个词:笑靥如花。

Elsa心想,恐怕就是这样了。

不止像花一样,还应该是盛夏里开得最茂盛的那一束,顶着炙热的烈阳,开得比阳光还要热烈。

还在脑海里思索应该用什么花和那张笑脸对应起来,那边的工作人员似乎已经发现了Elsa一行,在Anna身边耳语了一阵。

Anna几乎是瞬间转过了头看向了Elsa,然后又马上把头转了回去。

动作之大之快,都让Elsa有些莫名担心她的颈椎了……

经纪人显然也注意到了Anna的动作,在Elsa身后低语:“Elsa,她好像看到你了,猜猜她会怎么做?”

话音刚落,视线那头的Anna已经调整好了心情,转身大大方方地朝Elsa走了过来。

Elsa站在原地,看似平静,却还在脑海里翻找着适合Anna的花——木槿?扶桑?向日葵?

唔,向日葵似乎不错……

刚找到一个满意的答案,Anna已经走到了她的面前,唇边扬起,眼睛微眯,是比刚才面对工作人员时还要灿烂的笑容:“Elsa,你好,我是Anna,在剧里饰演你的下属。”

Elsa也微笑着点点头:“你好。”

Anna又笑了一会儿,忽然从她的经纪人Rapunzel那里接过一支笔,询问道:“Elsa,你可以给我签个名吗?你的《雪女》电影我反反复复重温过好多遍,每一句台词都记得——我可是你的忠实影迷哦。”

想起在路上看的那些来者不善的通稿,经纪人在Elsa身后翻个白眼,低声嘟囔:“假惺惺。”

Elsa听见了,转头安抚性地看了经纪人一眼,才接过Anna的笔拔开笔盖,“当然可以,需要我签到哪里?”

Rapunzel从挎包里掏出一本笔记本,“我这有纸。”

“诶不用不用。”Anna拦住了她,竟然往前垮了一步,伸手扯了扯自己的衬衫,“可以签在我衣服上吗?”

闻言有些诧异,Elsa下意识地和Rapunzel对视一眼,发现对方并没有要阻拦的意思,才缓缓颔首:“……当然可以。”

见她同意,Anna似乎更开心了几分,她又慢慢挪了小半步,几乎快要挨到Elsa了,才一指自己的衣领,“签这里。”

说着,她像是担心Elsa反悔似的,连忙右脚往后一迈,微微屈膝,脑袋往后半仰,把自己的衣领露了出来。

Elsa的眸光闪了一闪,她着实没想到Anna居然是个十足的行动派,说签竟然就要在这里签的,难道不应该是她回去换过衣服再说吗……但君子言而有信,她也只能就着这奇怪的姿势俯身提笔签名。

女孩的衣领是敞开着的,一眼就望得到笔挺秀丽的锁骨,倘若目光再往上一点,还能瞥见两瓣微挑的嘴唇,而如果平视,则能看到蝤蛴一般白皙细长的脖颈。

这个向日葵一样的女孩子,的确有着这个年纪,最为美好的模样。

能红起来也是应该。


飞快写下自己的姓名,Elsa直起身把笔盖好递了回去。Anna道了一声谢,接过来试图想要看自己衣领上的签名,但由于Elsa签的位置比较高,她尝试了好几次都没能看得完全。

正泄气,看到Elsa微微抿唇笑了,“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嗯?”Anna愣了愣,然后点头,“当然可以。”

“为什么忽然想要拍戏了?是因为喜欢演戏吗?”Elsa问完之后又轻轻地笑,“如果冒犯了,可以不用回答我。”

Anna犹豫了一下才说道:“倒也没有其他的原因,之前跑综艺是因为那个来钱快,现在钱攒够了嘛……”

“喔。”Elsa淡淡地点了点头,“原来是个小财迷。”

Anna的脸忽然之间红了起来,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Elsa调侃了。她手上无意识地摩挲着Elsa刚刚递过来的笔,正准备解释,却看到Elsa已经转过了身,“我去熟悉一下环境,戏里见,Anna。”

等到Elsa带着她的经纪人离开了这间场景房,Anna才低声问旁边的Rapunzel:“我刚才是不是不应该说实话?”

Rapunzel点头,“是的。”

Anna叹了口气,又听到Rapunzel毫不留情地补了一刀:“人家对你现在的印象肯定好不到哪里去。”

“什么?!我刚才的表现那么糟糕吗?”Anna大惊失色。

Rapunzel却摇了摇头,接过她手上的笔放回了挎包里,“你没看到她经纪人的眼神吗?恨不得把你吃了。”

Anna思忖,反应过来之后忽然笑,“公司要做什么我阻止不了,不过我想Elsa一定不会在意网上那些言论的。”

“你这么肯定?”

“她不可能不清楚接这部戏会面临什么舆论,但她还是接了。”Anna看向Elsa离开的方向,又笑了起来,“别看她文文弱弱的,实际上心里肯定憋着一口气呢。她一定可以凭借这部戏,让所有人重新‘看见’Elsa。”

Rapunzel狐疑地看着她,“你怎么还是这么肯定?”

“当然啦,因为她可是Elsa。”


  529 93
评论(93)
热度(52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大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