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大冷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微博同名。QQ新群806188335,补档看群文件。

 

【Elsanna】E l'Alba Verrà(在黎明之前带走我)【70章】

第一章

上一章(69章)

上章结尾:

“那、”说话的时候,Anna转过了身,直直地看向她姐姐的内心,“你想吗?”

“……我想。”

“那就没有错了。”Anna的脸上浮现出餍足而欣慰的笑容,“这就是我,能够坚持走到这里的原因。”

——————————————————————————

70.

次日清晨Elsa起了个大早,打好热水端进来的时候她的妹妹还像个小虫子一样裹在被子里哼哼唧唧地不肯起床。

Elsa瞧她可爱,忍不住放下水隔着被子抱住她的小虫儿,“Anna,天已经醒了,所以你也该起来了。”

淅淅索索一阵响,被子里先是钻出一个顶着一头乱发的脑袋,然后又伸出两只不怀好意的手臂,一环就把深入虎穴的Elsa抱了个满怀,“不想起……”

呢喃声里还带着久睡未醒独有的慵懒和软糯,Elsa觉得自己仅仅只是听着她的声音,便就这么暖了整个心。

她俯下身顺着Anna的意和她慢慢咬着耳朵,“Anna,你一定是Arendelle最会赖床的女王。”

“才没有。”Anna打了个哈欠,抱着Elsa的手转为环在她的脖子上,轻轻地撩拨着Elsa自然垂下的头发,“你走之后我都没有睡过懒觉了,所以现在才要把之前欠的都补回来!”

“歪理不断。”Elsa摇了摇头,顺势对着她的颈侧轻轻一吻,“一会水该冷了,起来,我带你去个地方。”

Anna没有再挣扎,安静地和她又抱了一会才懒懒地起床。

做好一切准备刚要出门的时候,Elsa背后忽然一暖,却是她家的小虫儿又软软地缠了上来。

“大胆刁民,刚才偷亲我的就是你吗?”

清脆的声音里携了几分显而易见的留恋和缱绻,Elsa听得直发笑,“我刚才回忆了一下我国律法,倒还不知道偷亲女王会是个什么罪名呢。陛下准备现场指教吗?”

“哼……要知道我这个人睚眦必报,最是喜欢以牙还牙。你偷亲我,我自然要亲回来。”堂堂正正地说着胡话,Anna的吻从耳后一路烧到背上,偏偏边亲还要边说话,恼人得很,“刚才亲我哪了……让我想想,是这里吗?”

“Anna。”Elsa捏了捏她环在自己腰间的手,“真的该走了。”

Anna闻言抬起头,瞥见自己的姐姐虽然看似冷静自若,耳朵却早就烧红了。她得意地晃悠了两下脑袋,伸手握住了Elsa,“你要带我去哪?与我有关吗?”

Elsa想了想,“与我们有关。”

——————————————————————————

“水是有记忆的。”

Anna沉默地看着颇有几分自得说出这句话的姐姐,又看了看她身后那些土黑色的小人像。

最后她实在忍不住了,讷讷地说:“这玩意还能循环播放?Elsa,你是有什么我不知道的奇怪癖好吗?”

Elsa有时候真的觉得Anna是她命定的克星,她总是能轻易夺取自己想要理智思考的权利。她深吸一口气,理所当然地点了点头,“当初回皇宫除了复刻文书以外,我还带了一些‘水’回来。”

“……可是为什么是这个颜色的,这样显得我皮肤好黑。”

“这得问你吧。”Elsa皱起了眉,“你不知道在书桌上打翻了多少杯热巧克力了,Anna,你是不是有过量吃甜食?”

Anna面目严肃:“Olaf真的向你告状了?!好啊这个小叛徒!下次见面我一定要打他屁股,狠狠地打!”

“不要妄想转移话题,Anna。”看着眼光四处游移就是不敢看自己的Anna,Elsa已经对情况了然于胸,“看来的确是这样,接下来一个月都不准再吃巧克力了。”

“先不说这个了!”Anna十分大气地决定翻过这一页,“所以你并没有在我的房间得到什么有效的信息,是吗?”

“不是的,Anna。”Elsa的笑容很淡,她的目光一一扫过场内的所有Anna雕像,就算是看了一万遍也不觉得倦,“我知道你很伤心,这就足够了。”

Anna顺着她的视线望过去,看见一个土黑色的自己,穿着赶走Elsa时的那身衣着,孤零零地立在最角落里,泫然欲泣。

“Anna,对于我来说,我已经得到了我唯一在意的信息。”

其实Anna仍然记得那一天的心情,她望着洞开的窗户,直站到黎明。她亲眼看到广阔的天幕,是怎样一点一点抓走星星。

“Elsa,明天我会赶回Arendelle。”她看向了自己的姐姐,“我保证,Arendelle以后不会再赶你走了。我……不会再赶你走了。”

Elsa点头微笑的时候,看到Anna一步一步走进了她的怀里,“我知道Arendelle不是你的向往,所以,你想来再来,不想来也没有关系。因为……无论你在哪里,无论我们因何分离,我一定会一次又一次地奔向你。”



  339 22
评论(22)
热度(3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大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