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大冷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微博同名。QQ新群806188335,补档看群文件。

 

【Elsanna】E l'Alba Verrà(在黎明之前带走我)【58章】

第一章

上一篇(57章) 

上一篇结尾:

“其实与Olaf无关,Anna。”Elsa压低身子,在Anna耳边轻轻地说:“那晚你和他的对话我听得清清楚楚,当时我就在旁边。”

——————————————————————————

58.

红色迅速蔓延到脖子,Anna觉得自己马上要炸开了,“你说什么?!”

认真回答绝对是一个错误选项,Elsa紧紧地抱住不停挣扎想要开门冲出去的恼羞成怒的妹妹,“Anna,你放心,我会负责的,以后买东西都由我来付钱。”

“这根本不是重点好不好!”Anna哀嚎一声,“天啊,你真的全都听到了!”

Elsa顿了顿,“当时就猜到了你的反应,所以我没敢出声。”

——她还好意思说没“敢”?!

有什么比向别人倾述对暗恋对象的情意然后正好被暗恋对象听到更丢脸的事吗?

如果有,那只能是在此基础上再加上整整两章的对话都被暗恋对象听得一清二楚!

整整两章!3820个字!这是什么概念?四篇东方大陆的高考作文还有剩的!!

从Arendelle丢脸到北地的Anna女王现在只想毁灭世界。

她的表情太过黑暗,Elsa只能小心翼翼地试探:“你在想什么,Anna?”

Anna凉凉地说:“我在想如果我们两个同归于尽了我们还有没有什么直系亲属可以继承王位。”

背后一凉,Elsa十分果断地转移了话题,“……总之、我知道主动找你面谈你只会躲着我,因为你‘不信我’。所以,我只能制造机会让你来找我。”

Anna麻木地问:“坠马是你故意的?”

Elsa点了点头,Anna立马欺身而上,“为了达成目的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啊,Elsa。”

看她恢复了活力,Elsa笑了笑,“我有把握不受太重的伤。”

说着,她动了动受伤的臂膀示意。Anna的表情总算好看了一些,“我刚出门就撞上你也是你故意的?”

“Gale给我通风报信了。”Elsa一脸无辜。

Anna翻了个大大的白眼,那么Elsa之前的示弱,想来也是有意为之。

……怎么有种上当的感觉?就该早想到Arendelle的前女王不会是什么任人宰割的小白兔!

Elsa没有等到她想明白,“你对Flosta的身份有头绪了,是吗?”

“嗯。”门边有些冷,Anna忍不住打了个寒战,“他根本不是什么东方大陆的旅行家,他来自Wessel-ton,真正的能力是驾驭动物。所以被Wessel-ton的首脑们称为‘驯兽师’。”

Elsa把Anna引到床边坐下,又拉过被子盖在她的膝盖上,然后了然地颔首,“这就说得通为什么狼群的行为这么巧合了。”

把被子分了一半给Elsa,Anna的神情有些凝重,“他的第一目标不是为了杀你。”看着Elsa的脸,Anna的声音因为愤恨有些不平稳,“而是把你带回Wessel-ton,接替他的位置。他们想把你改造成一个‘兵器’。”

Elsa脸上没有什么特别的表情,“难怪他最近一直提起让我和他‘回’东方大陆。”

Anna握住她的手,“Elsa,无论到时候他说什么,答应我,千万不要心软。”

Elsa回握住她,“我只会为你心软,Anna。”

无言地看向窗外,Anna没有问出嘴边的话。

——你会杀人吗?

我会。

为了保护你,我会。

……我已经杀了人。

Anna想起曾经的城防军队长和皇宫卫队长,以及许许多多她甚至连名字都不再记得的人。

我已经杀了很多人,我甚至不知道我还会杀掉多少人。

她默默地摊开另一只没有被握住的手,看着掌心上只有她看得到的血痕。

如果欲成之事一定要有衣冠成冢尸骨如山。

那就由我来付出、由我来背负。

我已有觉悟。



  388 23
评论(23)
热度(38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大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