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大冷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微博同名。QQ新群806188335,补档看群文件。

 

【Elsanna】E l'Alba Verrà(在黎明之前带走我)【56章】

今日第二更,Elsa继续告白,谁说只有Anna才是情话小王子?

第一章

上一篇(55章)

上篇结尾:

——我想要Elsa。

从来、一直、永远。

————————————————————

56.

Anna的蓦然主动让Elsa有些错愕,她向来平稳地处理着所有事物、施展出迷人的魔法的双手带了些莫名的颤抖,她似乎犹豫了很久,才轻轻地放在了Anna的背上。

动作很轻,她害怕是一场梦,醒来便了无痕。

听到了怀抱里Anna更轻的喟叹声,于是知道一切不是梦,她真的在她怀中。

她愿意回应我的心。

为什么不早些更主动、更勇敢一些呢?

但也或许正是因为经历了之前的绝望和哀伤,她们才能在这一刻坦然面对过去,直面那些禁忌隐秘的心情吧。

“也许我真的是一个不称职的姐姐,在北地听到你的婚礼即将举办的时候,我告诉自己,应该祝福你,Kristoff深爱着你,他值得托付。”Elsa揽着Anna,清晰地察觉到红发女孩瞬间的僵硬,“但我……”她自嘲地笑了,“我做不到,我真是一个自私的人。”

Kristoff真是一道很高很难跨越的槛,但我必须迈过去。

Anna忽然站了起来,她不如姐姐高,气势却还算足,她说:“我和Kristoff是什么关系,我想你应该心知肚明吧?”

Elsa没有回话,状似无辜地眨了好几下眼。

Anna双手抱胸,“Charles将军是你的人吧?

Elsa咳了一声,“这么明显吗?”

“倒也不是。”Anna仔细回想了一下,“我也是后来才察觉的。你两次回宫的速度都太快了,简直像是有地图似的。虽然皇宫你已经很熟悉,但士兵的巡逻路线每天都会变,从北地回去之后我就有些多疑,所以巡逻路线和换班时间都是每天早上我和Charles当天敲定的。你两次都比报信的人来得更快更早,只能说明你已经拿到了详细的巡逻路线图,恐怕只有借助风灵之力和Charles的帮助才有可能朝令夕达。”

心思缜密,算无遗策,Anna的确已经成长为当之无愧的王。

Elsa觉得那句“从北地回去之后我就有些多疑”实在是太过刺耳,正想要说些什么,又听到Anna自顾自地说了起来,“而且那天我问过Kristoff,他睡得跟死猪一样,根本没有察觉到什么异常。我换房睡是只有少部分人知道的事情,如果皇宫内没有人和你互通消息,你应该会先去我的房间才是。”

Anna的眼神近乎审视,她现在不再只是一个纠结于情爱的寻常姑娘,更是Arendelle至高无上的女王,“那时候你应该就知道我和Kristoff的婚姻名不符实了。但我仍然不明白,你再次回皇宫到底是为了什么?”

本以为Elsa不会轻易吐露实情,但她却选择了明明白白地告诉她,“为了你,Anna。”

显然没有想到这个答案,Anna的脸上浮过一片可疑的红云,“等、等等?”

Elsa很轻地笑了,“我原本以为你和Kristoff情投意合,你们的婚礼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但似乎并不是这样,我想要知道原因。”

我想要知道,为什么你宁愿赌上一生,也要走上这样的道路。

而我到现在才发现,原来你仅仅也是为了我。

“……我只是在利用他。”Anna羞愧地低下了头,她不想看到Elsa向来凛然澄澈的眼眸里浮现出失望的光。

她不想看到Elsa对她失望。

我罪孽深重,却又无心悔过。

这样的我、你还会喜欢吗?

重新把心爱的女孩纳入怀中,Elsa的声音轻柔却有力量,“我能理解,Anna。那时候我虽然察觉出你和Kristoff的关系并不是我以为的那样,但我没有其他的头绪,只能再次回来想找寻一些蛛丝马迹。”

却被Anna抓了个现行,然后当场驱逐出了Arendelle。

“……我对你做了很多很过分的事。”Anna把头埋在Elsa的颈窝里,说话的时候呼吸的热气引起别样的悸动,“就算这样,你也不怪罪我吗?”

“因为我相信你,Anna。”

我相信你一定会做出最正确的选择。

“我相信,即便你我之间隔着千山万水,重岭大海,你也一定会披荆斩棘,迎风踏浪,向我走来。”



想知道Anna为什么要利用K先生可以看圣诞贺文

点这里

虽然背景不一样不过理由差不多,我就不再赘述了。



  354 14
评论(14)
热度(3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大冷 | Powered by LOFTER